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昨天买了通达信手机版的L2 没想到日线竟然什么L2指标都没有 怎么退款?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昨天买了通达信手机版的L2,没想到只有分时线有L2指标,日线竟然什么L2指标都没有,没办法做任何历史的L2分析。 我用过同花顺 益盟操盘手 大智慧等手机版L2 没有哪个说是只有分时线有L2指标 日线一个都没有的。 我昨天刚买的,帐号:13815804680 怎么退款?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对于手机版,我们现在主要是看十档行情,深市千档盘口,分时图的资金驱动力等。如果要退,扣除一个月费用。查收短消息。

     

  • 通达信客服: 说实在的,手机版L2主要看分时资金走向和挂单细节就够了!其他的还是在电脑上比较方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