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单独定一个变量,控制全部开仓的比例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BUY(1,10%,LIMITR,OPEN);


    我想单独定一个变量,控制全部开仓的比例,比如:

    手数:=10%;
    BUY(1,手数,LIMITR,OPEN);

    但是手数:=10%;编译无法通过,请问如何能实现我的想法,谢谢!

     

  • 金字塔客服:

    语法不识别10%

    你可以根据资金计算手数

    手数:(ASSET*0.1)/(close*MULTIPLIER*保证金比率)

     

  • 用户回复: 因为我需要一个变量来做到两点:有可能用百分比手数也可能用固定手数(这样不能用参数控制),并且需要计算,所以想单弄个变量控制


    又或者,如何写能把百分比转化成数字呢,这样也可以统一按比例手数和固定手数为一个变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3 10:55:11编辑过]

     

  • 网友回复:

    不行,10%只能在buy中参数中识别。

    像你的需求,没办法。

     

  • 网友回复:  那请问:
    1.BUY(1,10%,LIMITR,OPEN);
    这一次开仓实际下单手数用哪个函数能获取到?(这里假设获取值为X手)

    2.BUY(1,10%,LIMITR,OPEN),PERTRADER;
    是否这样写时,实盘的X手和回测的X手是根据实盘资金和回测时自定义的资金而不同的?

    3.比如开仓手数为50%,PERTRADER计算手数的时候是实盘资金先乘以50%再除以每手保证金最后向下取整得出具体手数,还是实盘资金先除以每手保证金,得到手数后再乘以50%最后向下取整得出具体手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