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同一根K线内全局变量的变化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的策略是这样写的
    每天第一根k线给全局变量赋值为0
    if (getglobalvar(0)==1)) return;
    if(条件满足 && getglobalvar(0)==0))
    {
        开仓;
        setglobalvar(0,1);
    }
    实盘的时候,这个开仓信号出现一下,就消失了,盯了两次都是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全局变量的关系?
    还有就是之前看到帖子说,全局变量和marketposition这种一样,在一根k线内是不变的,到了下一根k线才发生变化。那么,这样的全局变量在每一tick初始,应该就还是0,return就不被执行,不明白信号为什么会消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