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反馈】通达信手机版最新V3.09版“指标编辑”无效 2017-3-29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反馈】通达信手机版最新V3.09版“指标编辑”无效 , 发布日2017-3-29

    首先,对于通达信手机版行内首家支持用户自编公式,表示万分感谢!!!

    但是,毕竟是新版,存在一些BUG:
    例如,最新的V3.09版,当用户自行编写完好的用户公式,并且已经保存好了,
    如果用户发现不足,需要再次修改公式时,点击“指标编辑”进行用户公式修改,是无效的。
    经多次实测,发现 新版V3.09,在选中目标公式后, 点击“指标编辑”后,
    第一次修改公式是可以调出公式编辑界面的,但是当第二次或以后多次
    点击“指标编辑”后,就是 无法调出公式编辑界面了! “指标编辑”失效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望版主关注反馈,谢谢!2017-3-29 

     

  • 通达信客服: 我的是"您忘記寫公式名稱"明明寫了公式名稱,還說我沒寫,無語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7040521552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70405215523.jpg:

     

  • 网友交流: 同求,我也出现一样情况

     

  • 网友交流: 收到,这块会加大测试力度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