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select函数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BKTJPASS:=BKZYTS  && RBKZYTS>BKYQXHSPJ;
    DRAWTEXT(BKTJPASS, L-WZWZ, '';
    BKTJPASS, SELECT;
    BKTJPASS, SOUND('';

     

    老师:您好!

     

            上面的代码被我装入盒子,用于预警,现在的问题是经常出现有声音,但未能弹出预警对话框的情况发生,也就是select函数似乎经常未能起到作用,但sound函数却非常正常,一有信号立即叫个不停,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正常只有满足条件就会弹窗预警的。您可以从下面两点核实一下:
     1.上面是全部模型吗?您是不是还添加了其他声音条件,您听到的声音是其他条件满足之后发出的
     2.您是不是把弹窗最小化了,这样的话再次满足条件,弹窗一直最小化,就不会在弹出来了
     还不行话,您可以把第三局这样修改一下:AA: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BKTJPASS;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加载主图看看AA的返回值,就知道是否满足条件了,然后您在盘中在观察试试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现在的情况是我同时监测了10个左右的品种,如图,今天下午的行情,有声音,有标记,但就是没弹提示窗口,因为在上班,声音我是不能播放的,但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测试,我可以确定声音是非常及时的,但现在就是弹出提示窗口无法100%,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文件名:qq截图20180111151203.png

     

  • 网友回复:  老师,您看,这是我今天的窗口提示,我一笔未删,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午完全没有弹出窗口,且这种事发生了很多次了。

     

  • 网友回复:  另弹窗我没有最小化,且我一直在用电脑,如果有什么窗口高亮提示,我一定会注意到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