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画线工具中的圆会随K线的放大缩小改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为什么画线工具中的圆会随K线图的放大缩小改变K线图和圆之间的位置关系。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里不是问题的,
    您看到的表现是整体圆和K线相对位置改变,其实圆的定位点和K线的相对位置是固定的,
    在圆的端点上鼠标右键,可以精调圆的定位点,例如设定圆的端点位于K线图最高点,那么无论K线图怎样缩小放大,端点始终位于最高点


    文件名:2.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只能定位准手工选取的2个点那还有什么意义,就好比我选取2点画一条趋势线,本来我可以根据后续走势大致知道现在运行状况,如果随K线的放大缩小偏差十万八千里我画这条线的意义又何在?

     

  • 网友回复:  您对这个功能有误解。文华中的圆形,和其他通用软件中的标示方式是一样的
     画圆形,主要是起一个标记的作用。 
     不是去和K线相对密度对比的,所以不能去看和旁边相当于位置的变化,而是要和定位点的位置做比较
     类似下面对比截图。要看的是:定位点缩放后是一样的,不是去看和K线的相对位置(绿框)



    文件名:2.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