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在主图最下面画横着的直线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编写一个指标加载到主图,该指标实现在主图最下面画横着的直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的思路不够明确,主图最下面的横线您具体是如何定义的呢,
    请具体说明下您的思路,或截图描述下您的需求,我们帮您具体分析看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明确:怎么在最下面画白线,要求是画到主图最最底下,看清楚要求。 

     

  • 网友回复: 页面上的K线是自适应显示的,所以不能指定取到屏幕最下面的点位,
    建议您根据页面上的K线数值大小来自行定义一下,比如当前页面上的最低点是3000,您就写:3000,COLORWHITE;
    要根据具体查看的合约来调整数值大小,您了解一下。

     

  • 网友回复: 无用,无用,无用,无用,无用,无用,无用,无用,无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