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明细计算有错误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看下图的交易明细(图片无法上传,请看下面的跟帖): 一、红色方框的计算: (本次盈利2006623.88/上次资产价值2492141.00)*100%=80.52%,为什么上面却显示的盈利幅度是12.89%呢? 二、蓝色方框的计算: (本次亏损96619.70/上次资产价值4498764.00)*100%=2.15%,为什么上面却显示的亏损幅度是3.19呢?

     

  • 金字塔客服: 历史回测的交易明细?贴下图,没图看不了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31614&replyID=&skin=1 

     

  • 用户回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交易明细计算有错误.jpg

     

  • 网友回复: 已经贴了,请看下面

     

  • 网友回复: 图片看不清,您发的在清楚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