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在 程序交易评测--组合评测--评测报告--综合统计--信号列表 中增加“评测公式”栏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期货通工程师:

     

    您好!最在进行策略组合评测,需要将综合统计中所有信号导出以分析组合表现,在此过程中发现有一个问题:

     

    就是信号列表中没有“评测公式”栏目,这样的话,如果我有在同一品种上加载多个策略,就无法区分列表中

     

    各信号是由哪一个策略公式触发的,给分析带来很大不便(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7070500362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70705003417.jpg:

     

    因此希望期货通能在“程序交易评测--组合评测”的“评测报告--综合统计--信号列表”中增加“评测公式”栏目,

     

    以方便分析。谢谢您!

     

    祝工作顺利!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综合统计对应的交易信号,就算添加了“评测公式”也不好用于区分对比呀,组合评测的信号太多,对比起来比较凌乱。
    综合统计主要用于统计整体效果的,不用于各个品种/公式进行对比。
    需要查看单个公式效果的话,建议选择下面的单品种单公式进行

     

  • 通达信客服:

    我是要把所有策略的表现汇总在一起进行分析,策略比较多的话,分别导出、还要整理数据、把所有导出的xls进行汇总,步骤多很麻烦,在综合统计中可以把所有信号一次性导出,有策略名称这个栏目的话只需要在Excel中对策略做个分类汇总就可以了。

     

  • 网友交流: 通达信组合评测,差一个各策略资金曲线对比显示的功能,这个文化WH8就有的,能够很直观的对比各种策略差异

     

  • 网友交流: 理解您说的了
    我们后期再综合考虑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