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后操作反应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升级到ISO3.10后,修复了不少问题,但是还是半成品 1.进股票界面太慢,大约要1分钟,可能是自定义了均线,这不科学呀,既然可设置就应该刷新跟没什么区别呀, 2.如果你自定义了付图指标后,过会再点付图想进入指标设置,先点击下,然后去趟厕所再回来,才看打开。这是让不人能忍受的。 3.如果设置KD等常规指标,在指标中加入Y值。只能显示K值,D值不显示, 4.VOL如果设置三条均量只显示两条,自定义均线只能设置四条参数 5.自定义BOLL,K线位置如果在盘整在下面位置平行的。 当然也许是我人品问题,也许是手机问题,也许自定义参数问题,呀呀呀,我实在编不下去了,二弟!把我的青龙偃月刀拿来。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收到,谢谢反馈,这些问题正在逐一确认

     

  • 通达信客服: 能否贴一下指标公式内容,不会这么慢的哟,大师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