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编个程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橡胶日线

    <!--[if !supportLists]-->一,<!--[endif]-->开仓条件

    <!--[if !supportLists]-->1,  <!--[endif]-->做多时,连续三日k线收盘价高于65日均线,将这三根k线最高的收盘价作为突破点,后面任意k线(不能低于65日均线)收盘价高于这个突破点,次日开盘做多。如果后面任意k线低于65日均线则进入做空模式

    <!--[if !supportLists]-->2,  <!--[endif]-->做空条件同做多条件相反。

    <!--[if !supportLists]-->二,<!--[endif]-->平仓条件

    <!--[if !supportLists]-->1,  <!--[endif]-->做多时,任意k线收盘价低于65日均线则平仓。

    <!--[if !supportLists]-->2,  <!--[endif]-->做空时同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意思是 取最近一次连续3根K线满足条件的高点,当前K线大于ma65且不是连续3根都大于ma65,当根K线价格大于高点 开多 是吧?
    另外,如果后面任意k线低于65日均线则进入做空模式----您的做多信号和做空信号指令都是用反手是吧?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第一次突破65日均线连续三根k线收盘价的最高点,(如果后面的k线跌破65日均线,那这个最高点就不存在了,)后面的k线收盘价只要高于这个最高点就开多,低于65日就平多,做空也是同样道理。

     

  • 网友回复:   MA65:MA(C,65); N:=BARSLAST(CROSS(C,MA65)); M:=BARSLAST(CROSSDOWN(C,MA65)); HH:=VALUEWHEN(N=2,HHV(C,3)); LL:=VALUEWHEN(M=2,LLV(C,3)); C>HH&&C>MA65&&N>2,BPK; C<LL&&C<MA65&&M>2,SPK; AUTOFILTER;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