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现在的矛盾是5.1版本的确应该升级和5.2存在诸多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现在的矛盾是5.1版本的确应该升级和5.2存在诸多问题

5.1版本的确应该升级了,因为存在一些问题,这个就不多说了,软件人员比我们清楚的多。公司也推出了5.2版本,但是版本推出又带来了了一些新问题。解决的逻辑应该是尽快完善修正5.2版本,及时推出。所以公司可以把现在的5.2版本看成一个测试版,尽快根据出现的问题修正完善。比如下面资金条问题,嵌入式下单板问题。应该尽快增加选项不弹出下面资金条和客户姓名。增加嵌入式下单板信息栏显示和保持原来页面上面显示选项。关键是要尽快,因为5.1版本必须要升级了,现在几乎就是带病使用,比如每天夜盘逐一刷新数据也不是个事。但是直接用5.2版本吧,又不行,嵌入式下单板式改变交易习惯,看着难受,用不了。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LUWANJU 于 2014-12-18 13:24 编辑

5.2版本目前也已经大部分公司在上线使用了,如果您需要用您可以咨询期货公司,目前5.2版本上面确实用户名和资金状况显示出来,这个问题我们这边已经提交给我们产品负责人了,5.2版本新增的信息窗口嵌入式下单版,您如果不想用是可以不让他显示的,设置如图: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205
5.2版本目前也已经大部分公司在上线使用了,如果您需要用您可以咨询期货公司,目前5.2版本上面确实用户名和...


发现期货公司开始推出5.24版本了,出了无奈还是无奈。期货公司推出一个新版本一般滞后很长时间,这样用户们不得不被强制使用嵌入条在信息栏和资金客户名称不能隐藏的5.24版本,博易大师真的够牛!
我们是用嵌入式下单版的,但是习惯原来在页面上面,而不是去掉不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