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BAR内模式下如何取前N根K线最低价? [MC]

  • MC用户求助:

    BAR内模式下如何取前N根K线最低价?

     

  • MC回复讨论一:

    简单的来说,只要使用函数lowest即可,范例如下:

    value1=lowest(low,50);  //将最近50根bar(包含当根bar)的最低价保存在value1上

    但是在bar内模式下,每笔tick都计算一次,那么每笔tick时,该函数会取当根bar当前关键字low的最新值(当然可能和当根bar收盘时的最低价不一样),前一根bar的最低价,以此类推,一直到前49根bar的最低价,计算完之后会返回一个值给value1。若您需要取当根bar收盘时的最低价进行计算,可以使用如下代码:

    if barstatus=2 then

    value1=lowest(low,5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