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C程序中如何取tick数据编写tick模型? [MC]

  • MC用户求助:

    策略说明:计算30笔TICK的简单移动平均线

    入场条件:1.均线连续两周期上升,则入场做多

         2.均线连续两周期下降,则入场做空

    出场条件: 1.2个点止损,4个点止盈

          2.尾盘清仓

    以上是基本的策略思路,该如何编写代码?我试过用关键字ticks没法取到tick的价格值

     

  • MC回复讨论一:

    对于您的策略有几个地方不太清楚:
    1.您的策略的周期是否是1tick周期,若是1tick周期,那么使用函数averagefc直接计算均线值即可。
    2.“连续两周期”,这里的两周期是否指两根bar(当根和前一根),也就是连续两笔tick(当笔和前一笔)

    另外,关键字ticks取的是成交量(也可以返回成交笔数,具体解释看一下公式编译器的帮助说明),不是取的实时的价格,在开启bar内模式下,close返回的是实时的价格,也就是每一笔tick的价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