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使用国内期货品种和外盘品种进行组合交易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MC]

  • MC用户求助:

    想建立一个品种组合,将一个策略加载到3个内盘品种和5个外盘品种上。用国内期的账户和外盘账户同时进行。这个交易需要注意什么?比如交易时间,交易设置等等。

     

  • MC回复讨论一:

    这个可能涉及的点太多了,下面的回复仅限我知道的:

    1. “MC轮动选牛股”这个帖子和视频中有介绍关于投资组合交易(目前精英版和Pro版支持投资组合交易功能)中的“总部位曝险率”、“单个部位最大曝险率”、“初始资本”这三个设置的作用;这三个设置对于投资组合交易同一个资金账号有资金分配的作用,但是对于投资组合交易中使用不同的资金账号,这个功能的作用大大下降;所以您需要在资金管理信号中使用代码对资金进行管理,并且将“初始资本设置很大,”总部位曝险率”和“单个部位最大曝险率”设置成100%

    2.另外,由于内外盘的交易时间差别挺大,所以内外盘的投资组合交易会有一定的风险暴露。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