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更改OHLCPeriodsAgo函数,使得CloseW周线符合国内期货夜盘行情 [MC]

  • MC用户求助:

    else if PeriodType = 2 then

    Condition1 = DayOfWeek( Date ) < DayOfWeek( Date[1] )

    按照原来这样写,周五夜盘会跑到上一根k线上

     

  • MC回复讨论一:

    这里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一下:

    第一、PeriodType识别是周期,当为2时,表示统计的是一个星期的开高低收价格;当PeriodType为其它值时,以此类推。

    第二、Condition1 = DayOfWeek( Date ) < DayOfWeek( Date[1] )这个条件是每一个星期开始的第一根bar的判断条件,但是这个条件只是物理时间点的判断条件,而不是交易所时间点的判断条件。

    基于以上两条,交易所时间的每一个星期开始的第一根bar的判断条件是:
    Condition1 = DayOfWeek( Date )=5 and time[1]<=1500 and time>1500;
    {这个条件就是星期五夜盘第一根bar的判断条件,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也就是遇到节假日,周五没有夜盘,这个条件就失效了,所以需要更严格一些}

    Condition1 = (DayOfWeek( Date )=5 and time[1]<=1500 and time>1500) or (datetojulian(date)-datetojulian(date[1]))>=3;
    {这个更严格的条件适合所有的内盘期货合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