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ulticharts8.8版沒有text_setlocation_bn? [MC]

  • MC用户求助:

    公式编辑器中text_setlocation_bn呈灰色,只有text_setlocation / text_setlocation_dt / text-setlocation_s可使用,请问如何加进text_setlocation_bn?

     

  • MC回复讨论一:

    确认了一下,MC8.8没有关键字text_setlocation_bn,由于版本的限制,人为增加不了关键字,所以您需要使用text_setlocation / text_setlocation_dt / text_setlocation_s进行对text_setlocation_bn进行替换。

     

  • MC回复讨论二:

    第一、您需要使用text_setlocation / text_setlocation_dt / text-setlocation_s进行对text_setlocation_bn进行替换。

    第二、“如果同一指标应用在不同时间图,无法使用bn令位置无法固定”,您的这个想法有点多虑了,仍然可以确定位置,例如,关键字text_setlocation的参数是日期和时间,而这个时间参数和图表的周期没有关系,若您的图表 是5分钟,而关键字的时间参数是1459,它会固定在收盘时间为15:00的bar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