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指标输出值引用速度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一、指标公式A
       1、 A公式比较复杂;
       2、输出值:A1、A2、A3;
       3、二种状态:打开状态、非打开状态
            打开状态就是:指标A在主图中叠加显示了、或者在副图中显示了、或者在.401指标排序界面正运行着;
            非打开状态:就是没有处在上述打开状态的3种情况中;
       4、输出状态
           打开状态下,A1、A2、A3是否是实时输出的,没有延时的?
           非打开状态下,A1、A2、A3是否处于静态,没有计算,没有值的?

    二、条件公式B;

    三、B中引用A1、A2、A3
        1、在A处于打开状态下,B引用的时候,是否不需要再进行A中复杂的计算,引用A1、A2、A3相当于引用的是常量,速度很快?
        2、反过来,A处于非打开状态下,B引用的时候,需要在B中对复杂的A公式运行一遍吗?速度是不是很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打开状态下,主副图显示实时,.401需手动按键盘F8刷新数据;
    2.非打开状态下,处于静态,没有计算;
    3.可自行测试,一般公式引用也会非常快。

     

  • 通达信客服: 谢谢修行姑娘的回复,复杂公式,我知道怎么安排公式结构了。

     

  • 网友交流: 1、这种引用算嵌套吗?
    2、如果A1、A2、A3中又引用了另一个指标公式C的输出值C1,是否算2层嵌套,对公式运行会有影响吗?
    3、一般允许几层引用?

     

  • 网友交流: .401历史指标排序界面,处于“动态股票池模式”下,指标值的输出,是不是也是实时没有延迟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