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求助]请问如何在个股指标中能获得对应大盘或板块的流通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如题

    目的,鉴于流通盘是相对一个固定的值,也是用作对其他数据进行相对性量化的一个主要参照可取值,我想用个股和大盘或板块的换手对比,来进行强弱比对

    我也看到软件和板块,很多都是有换手率的,但是在函数中,似乎没有这样的数据存在。

    请问,有什么办法获取板块指数或大盘指数的流通盘数据?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有对应大盘的成交量额的函数;对应大盘的流通盘函数我们考虑下;




    或者使用定制版面,关联品种;使用说明见红宝书5:http://help.tdx.com.cn/book.asp



     

  • 通达信客服: 补充说明一下,需要板块流通盘数据,哪怕是不太准确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为什么如此?可以说,价格、成交量,时间等都是变量,唯独流通盘是个相对固定的常数,利用这个常数对个股数据进行处理,能够得到相对值,可以进行很多横向对比,可以说极其重要。

    强烈建议并希望通达信能够提供这个函数的数据调用。

     

  • 网友交流: 我们考虑下,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