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筹码分布建议改进优化算法,更具实战意义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uan_e78400fa60b26ae5c4676aaef8f29c2c.pn

    quan_9362873570c78e702ce0842a2d85dcbe.pn


    看两张对比图,关于筹码分布的对比,一个是我们交易师的,一个是益盟操盘手的,同样的上证指数筹码,我们的有什么实战分析意义吗?个股也一样。我们的筹码分布在算法及优化上与别人比做出来的筹码就是个玩具,而不是一个工具,我们有这个功能,能不能用点以后,把算法再升级优化一下,使其更具备工具作用,可以让用户用于实战,这点真有必要向益盟操盘手学习,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的筹码在算法优化上做的非常的好,更具实战意义,是实实在在的一个技术分析工具,而不是看上去是工具,用起来是玩具。

  • 网友回复: 支持一下

     

  • 网友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您的建议我会提交给技术部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