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筹码分布的设计模型可否进步一些?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筹码分布如今也是技术分析中重要的一块,各家证券分析软件的设计模型都不尽想同,比较下来,发现益盟操盘手软件的筹码分布设计的相对较好,交易师软件可否借鉴一下,在筹码分布功能的设计模型上下些功夫,做出改进,使筹码分布的变化更接近市场真实,个股还只能说相对好一点,看看指数的筹码分布,那是个什么啊,按照筹码的使用方法,用于指数分析就完全不能用。交易师能不能学学别家之长,如益盟操盘手的筹码,让筹码分析在交易师软件中焕发新的光辉,尤其是指数筹码,太头痛了,就一个摆设,不如没有,如果无实战效果,要这功能有啥用?别家有,我们就要有?有了不能用?占系统资源吗?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您的建议我们会提交给技术部门 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