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金融终端,今天登录齐鲁证券失败,有如下提示怎么办?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这是因为券商的交易主站有升级。
    把软件关了,重新打开软件登陆界面, 有个通讯设置,将 “登陆时查找最快的主站”前面的勾去掉,然后将把交易中心换成济南电信3或济南电信1,或其他的主站试一下。


     

  • 大智慧客服: 是券商服务器升级原因造成!感谢回复! 我在济南使用联通光缆上网,券商的服务器只有 济南网通3 一个服务器通登录,为避免发生券商全部升级后我方不能交易,我只能选择远距的服务器或使用券商的交易软件吗? 关于券商服务器升级这类情况通达信公司一般怎么解决的? 多谢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18-5-22 9:29:00的发言:
     这是因为券商的交易主站有升级。
    把软件关了,重新打开软件登陆界面,有个通讯设置,将“登陆时查找最快的主站”前面的勾去掉,然后将把交易中心换成济南电信3或济南电信1,或其他的主站试一下。



    网友交流: 以后官网的版本升级后即可登陆,现在需要选择暂未升级的主站登陆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