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开拓者删不掉,用了新的还是跳出来错误。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http://bbs.tb18.net/forum.php?mo ... mp;page=1#pid355527
    你们让我删掉原来的TB,我删不掉,但是删的差不多了,下载了一个新的,居然还是跳出来发送错误报告,崩溃了!怎么办啊,删不掉了。也装不了。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删不掉的是什么?如果是安装版,需要先卸载再净目录文件。
    如果是绿色版 ,结束掉全部的进程就可以直接卸掉文件夹。

     

  • TB客服: 刚才删掉cache文件了,但是打开新的还是跳出来,是不是你们在C盘的 用户 文件夹下也有文件啊,或是注册表

     

  • 网友回复:
    gongxiangban 发表于 2018-4-19 13:21
    刚才删掉cache文件了,但是打开新的还是跳出来,是不是你们在C盘的 用户 文件夹下也有文件啊,或是注册表 ...


    呃,我不太明白你前面所说函数编译导致的崩溃问题,为什么与cache有关?为什么说删掉cache就可以解决问题?

     

  • 网友回复:
  • 没有解决啊,什么都没有解决,我删掉文件夹了,但是打开新的TB还是弹出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