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个股分时图中可否添加类似于大盘盘口的多空分时能量柱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非常感谢交易师团队的精益求精,这款软件已基本上属于同款的龙头老大,无论其功能、润色、人性化、个性化,几乎做到了尽善尽美,由此可以看出徐小明老师以及其团队的敬业精神!

    在听了小明老师的系统课程后,对于大盘盘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解读,看盘能力大幅度提升。个人建议,是否可以将类似于大盘盘口的分时多空能量柱(体现在大盘盘口上就是红绿角线)添加到个股分时图中(通达信软件具有这个功能),我想会对于感知和解读个股盘口,有着质的飞跃!再次感谢交易师团队、感谢谦逊而严禁的徐小明老师!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软件右上边菜单栏点 系统--选项--分时/报价--所有品种的分时图显示红绿柱子 打对勾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