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如何备份个性化设置[程序化新手]

1、本地备份个性化设置

步骤:【个性化】—>【备份个性化设置】—>【导出】

2、云备份个性化设置

注册文华云账号后可以上传包括页面、书签、指标区、止损单、条件单、风控单等个性化设置,在不同客户端登陆云账号均可下载之前云端存储的个性化设置。

步骤如下:(www.cxh99.com)

注:
1.备份个性化数据时,新软件会覆盖备份时勾选的全部选项,之前的设置不会保留。备份时没有勾选的选项,会按照之前的设置保留。 
例:软件原有页面x,导入含有页面a、b、c的个性化设置后,软件里只会显示页面a、b、c ,页面x不会保留。
2.不登录交易账号,相关参数也会上传。按照账号备份的设置,在新软件上下载会根据登录的交易账号显示内容,其他的设置会按照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显示。 
按照账号备份的选项:预备单,风控单,选项与参数(含下单页面),默认下单手数/止损参数/超价参数。 
3.指标公式的备份位置:【系统工具】—>【指标管理器】—>导入导出—>云备份指标公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