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官网广播>>正文内容

定制代编写公式指标,选股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交易系统,交易策略,预警公式[官网广播]

专业的指标/模型编写;
代编写通达信公式指标或选股公式,定制文华程序化交易模型,开拓者TB交易策略,金字塔程序化交易模型,编写博易大师指标代写,或者是通达信,大智慧,同花顺,益盟等软件指标公式,选股公式代编写。
 
公式编写要求:
    请将相关思路用文字描述出来,如果实在打字太慢可以拍照或加我们微信(cxhjy888)发语音录音给我们。表达格式为:
 
如果选股公式:要给出具体的选股条件,符合什么条件选股。(例如,KDJ金叉同时收盘价大于20均线时选股)
 
如果交易模型: 要给出开多条件,开空条件,平多条件,平空条件,有加仓减仓条件须另外说明。 (例如: 三连阳开多,三连阴开空,亏损20点止损平多平空)
 
如果是指标:需给出具体的运算思路及显示样式。(例如:我想编写上一次5均线10均线 从金叉 到  死叉时的最高价。在死叉时画出。)
 

主要业务包括:代编写公式指标、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及不同软件间指标的改编写,如同花顺改编成通达信,大智慧改编成同花顺等。

 

主要收费标准如下:

 行情软件  起步价  最高价  备注            
 大智慧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通达信  5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同花顺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文华财经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东方财富  5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博易大师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指南针  2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倚天版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开拓者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金字塔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益盟操盘手  100元(起步价)  不限  具体定价视难度及复杂度而定
 注:上面没有标注的行情软件,因为需要另行安装,因此起步价均在500元以上。即时,你只须将软件传给我们安装就可以帮您编写。

 

代编联系 ( 我们只代编写,有具体思路才能编,不出售哦)

 

QQ:  262069696      ( 请尽量用QQ联系,微信不好传送文件! )

微信号:cxh99cxh99   

(注 :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一样联系就行, 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 谢谢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