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什么是日内交易,它是如何工作的?[古期心得]

古期详谈:什么是日内交易,它是如何工作的?

关键要点
日交易者在交易日买卖股票或其他资产,以便从价格的快速波动中获利。
日内交易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技术和策略来利用这些被认为是无效的市场。
日内交易通常由价格运动的技术分析提供信息,需要高度的自律和客观性。

 

日内交易的基础
日内交易是指在一天内,甚至几秒钟内买卖一批证券。与传统意义上的投资无关。它利用的是交易期间不可避免的价格上下波动。

 

日内交易在股票市场和证券市场上是最常见的外汇(外汇)交易货币的地方。
日内交易者通常在交易细节方面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资金充足。他们中的许多人通过使用杠杆作用来增加他们的股份。

日内交易者对导致短期市场波动的事件很敏感。基于消息的交易是一种流行的技术。预定的公告,如发布经济统计数据,公司收益,或利率公告取决于市场预期市场心理学。也就是说,当这些预期没有达到或超过时,市场会做出反应,通常是突然的重大变动,这对日内交易者非常有利。

日内交易者使用许多日内策略。这些战略包括:

头皮: 这种策略侧重于从一天中短暂的价格变化中获取大量的小利润。
区间交易:此策略使用预先确定的支撑和阻力位以价格来决定交易者的买卖决策。
基于新闻的交易:这种策略从围绕新闻事件发生的剧烈波动中抓住交易机会。
高频交易 (HTF):这些策略使用复杂的算法利用小规模或短期的市场无效率。

为什么日内交易有争议
日内交易的利润潜力是华尔街经常讨论的话题。互联网日内交易骗局通过承诺在短时间内获得巨额回报来吸引业余爱好者。

有些人在没有足够知识的情况下做日内交易。但是也有日内交易者,尽管有风险,或者因为有风险,他们还是成功的生存了下来。

许多专业资金经理和财务顾问回避日内交易。他们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回报与风险不相称。此外,许多经济学家和金融从业者认为活跃的交易任何一种策略都比不上更基本的被动策略索引策略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考虑到费用和税收之后。{文章来源 http://www.cxh99.com/2022/12/28/88679.shtml }

从日内交易中获利是可能的,但成功率天生较低,因为它有风险,需要相当的技巧。不要低估运气和好时机的作用。运气不好会让最有经验的日内交易者失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