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原创]古期 避免8种最常见的投资错误[古期心得]

古期一直以来投资个人是很谨慎的,我们大多数人在某个时候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你在朋友聚会上,“吹牛大王”以你的方式吹嘘他最近的股市走势。这一次,他采取了什么方法,分析了某一家公司,说得头头是道,然后。你他对这家公司一无所知,却完全迷上了它,并投入了25%的投资组合,希望自己的钱能迅速翻倍。

另一方面,当你知道他至少犯了四个常见的投资错误时,你开始有点沾沾自喜。以下是这位吹牛大王犯的四个错误,另外还有四个。


1.不了解投资


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沃伦•巴菲特警告不要投资那些你不了解其商业模式的公司。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是建立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交易所交易基金或者共同基金。如果你真的投资个股,确保在投资前彻底了解这些股票代表的每家公司。


2.爱上一家公司
太多时候,当我们看到我们投资的公司做得很好,我们很容易爱上它,忘记我们买股票是作为投资。永远记住,你买这只股票是为了赚钱。如果有任何基本原则促使你买入该公司的变化,考虑卖出股票。


3.缺乏耐心
缓慢而稳定的方法投资组合增长从长远来看会产生更大的回报。期望一个投资组合做一些与它被设计的不一样的事情是一个灾难的处方。这意味着你需要对投资组合增长和回报的时间表保持现实的期望。

 

4.投资周转过多
营业额,或者说在仓位上跳来跳去,是另一个回位杀手。除非你是一个金融机构投资者有了低佣金率的好处,交易成本会把你生吞活剥——更不用说短期税率和机会成本错过其他明智投资的长期收益。


5.试图把握市场时机
试图把握市场时机也会扼杀退货。成功把握市场时机极其困难。即使是机构投资者也常常无法成功做到这一点。一项著名的研究,“投资组合表现的决定因素”(金融分析师杂志,1986年),进行了加里p .布林森,l .伦道夫胡德,吉尔伯特l .比鲍尔涵盖了美国养老基金的回报。这项研究表明,平均而言,近94%的回报随时间的变化是由投资政策决定解释的。一用外行人的话来说,这意味着投资组合的大部分回报可以用资产配置你做的决定,不是由时机甚至安全选择。


6.等着报复
报复只是确保你失去任何可能积累的利润的另一种方式。这意味着你在等待卖出一个输家,直到它回到原来的成本基础。行为金融学称之为“认知错误”由于没有意识到亏损,投资者实际上是在两方面亏损。首先,他们避免出售亏损的股票,这种股票可能会继续下跌,直到一文不值。第二,还有机会成本更好地利用这些投资资金。


7.未能多样化
虽然专业投资者可能能够创造希腊字母的第一个字母(或超过a的超额收益基准)通过投资几个集中的仓位,普通投资者不要尝试这个。坚持…的原则是更明智的变化。在建立一个交易所交易基金、或共同基金投资组合,重要的是将投资分散到所有主要领域。在建立个人股票投资组合时,包括所有主要行业。一般来说,不要给任何一项投资分配超过5%到10%的资金。(来源 www.cxh99.com )


8.让你的情绪主宰一切
或许投资回报的头号杀手是情绪。恐惧和贪婪主宰市场的公理是正确的。投资者不应让恐惧或贪婪控制他们的决策。相反,他们应该着眼于大局。股市回报可能在短期内大幅偏离,但从长期来看,历史回报往往有利于耐心的投资者。事实上,截至2022年5月13日,标准普尔500在10年的时间内实现了11.51%的回报率。与此同时,今年迄今的回报率为-15.57%。2
受情绪支配的投资者可能会看到这种负回报和恐慌性抛售,而事实上,他们长期持有投资可能会更好。事实上,耐心的投资者可能会从其他投资者的非理性决策中受益。


如何避免这些错误
以下是一些避免这些常见错误并保持投资组合在正轨上的其他方法。


制定行动计划


主动确定你在投资生命周期中的位置,你的目标是什么,以及你需要投资多少才能达到。如果你觉得没有资格做这件事,找一个有信誉的财务计划员。


此外,记住你投资的原因,你会受到激励去存更多的钱,并且会发现为你的投资组合确定正确的配置更容易。根据历史市场回报调整你的预期。不要指望你的投资组合会让你一夜暴富。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的长期投资策略将会积累财富。


把你的计划自动启动


随着收入的增长,你可能想增加更多。监控你的投资。每年年底,回顾一下你的投资及其表现。确定你的股票与固定收入的比率是应该保持不变,还是应该根据你的生活状况而改变。
分配一些“有趣”的钱


我们有时都会被花钱的需要所诱惑。这是人类状况的本质。所以,不要试图与之抗争,要顺其自然。留出“有趣的投资资金”你应该把这个数额限制在不超过你投资组合的5%,而且应该是你能承受损失的钱。
不要使用退休金。总是从声誉好的金融公司寻求投资。因为这个过程类似于赌博,所以要遵循同样的规则。
1. 将你的损失限制在主要的(例如,不要卖出你不拥有的股票的看涨期权)。
2. 做好损失100%投资的准备。
3. 选择并坚持一个预先设定的界限,以决定你何时离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