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解决通达信期货通软件会在每日零点自动强制退出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期货通软件会在每日零点自动强制退出,这给期货交易者带来极大麻烦,因为期货品种中有色板块的品种是凌晨1:00收盘,而贵金属板块是2:30分才收盘,这些交易时段都跨过零点的,而软件强行会退出,对上述品种的盯盘和公式预警,都会停止了,更可悲的是已经入仓的止损单止盈单风控单等也一同失效了,而深夜零时又是交易员犯困的时候,没有及时重启软件的话,后果很严重的,希望通达信及时改正这个缺陷,否则会严重影响期货交易者对贵公司的期货交易软件的选择。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支持,以前多次提单无效,现版本是让你无法在12:00前睡,睡了你所有挂单无效包括自动化处理!

     

  • 通达信客服: 支持增加中断后能自动重连及自动开启全自动策略交易功能( 全自动 不需要手动去点是不是继续运行策略,半自动的策略交易不用自动开启)!因为既然支持全自动策略交易,人就有不在电脑旁的时候,尽管现在软件 盘中很少会出现个别服务器突然断开的情况,但谁也不能保证这个情况不出现吧。出现了这个问题,人又不在电脑旁,行情又出现极端波动,策略该止损的没止损(因为行情 中断后未能及时重连及重新开启策略交易 ),这个问题很严重的。像很多其他程序化交易软件 能托管到远程主机, 可以 开启后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都不用管它,仍能正常程序化交易。目前通达信每天的行情初始化后(8:55,20:55,00:00等时刻)全自动策略 交易 都要手动去点是不是继续运行策略,真心不省心。

     

  • 网友交流: 上面的建议  我们先记下  后面再看看能否优化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