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我想把筛选出的股票批量导入自选板块,怎么点数据管理---导入导出,根本执行不了呢?请回复,谢谢!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想把筛选出的股票批量导入自选板块,怎么点数据管理---导入导出,根本执行不了呢?请回复,谢谢!

  • 网友回复: @一路高歌58581868 我会把您的建议反馈给技术的。

     

  • 网友回复: @kt交易师 我之前用过几家软件,有个功能不错:股票批量导入导出。这个功能是将批量导出的股票(一般是*txt或*excle文件),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筛选后,再批量导入软件,从而建立起适合当前的股票池。缩小了选股范围,提高命中率,避免踩地雷,很实用。请向徐老师建议增加此功能。咱们现在的“数据管理——导入导出”根本不能用。?请回复,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