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老师,这句怎么理解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题:

        A1:=REF(C,10)=HHV(C,2*10+1);     这一句的第二个等号和2*10+1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样表示?
        B1:=FILTER(A1,10);
        C1:=BACKSET(B1,10+1);       这句是什么意思?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A1:=REF(C,10)=HHV(C,21);   //前10周期收盘价等于21周期内最高价 (直接改成21效果是一样的)     B1:=FILTER(A1,10);     C1:=BACKSET(B1,10+1);  //BACKSET是未来函数具体用法可以参考函数说明了解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请问老师:这10周期的收盘价怎么就一定和21周期最高价相等呢?因为这两个价格是事实存在的,这句话算是定义还是什么

    另外backset这个函数是不是说将10+1个周期内的满足B1条件的都设为1?

     

  • 网友回复:

     这句话是用来判断的,只用相等才会返回值一不相等返回零

     

    backset是指当满足了B1之后将包括当前的左侧11个周期C1返回值设置为1

     

  • 网友回复:

     不就是找高点吗?它为什么写得这么绕呢?还是说为了严谨,麻烦老师讲一下,为了后期的学习。

          TY:=C;
          A1:=REF(TY,10)=HHV(TY,2*10+1);
          B1:=FILTER(A1,10);
          C1:=BACKSET(B1,10+1);
          HD:=FILTER(C1,10);

          AZ1:=REF(C,BARSLAST(HD));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