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获得历史成交的明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请问模拟账号要如何获取历史成交的明细,这个明细指的是能到每笔交易的具体成交时间,到秒级别的那种。实盘是在保证金监控中心查询,模拟账户有这个功能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有的
    右上角》账户》期货户》账单查询及密码修改/账户交易分析报告中查看即可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这里面没有交易的具体时间,我需要的是比如13:35:01这种时间形式,不能只是日期的形式。

     

  • 网友回复:  没有的,这里默认都是按照期货公司账单形式显示的,期货公司账单是显示到日,因此也是显示到日期的
    另外,看您使用的是MQ软件,想要查看历史的每笔交易,可以在模组监控K线图右键》模组运行分析报告》实盘下单分析报告来查看具体信号明细,也便于对模型分析和管理
    您理解下

     

  • 网友回复:  期货公司的实盘可以在保证金监控中心查询明细的,你们有没有对应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