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收盘价单如何确保成交?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策略里用的是 Buy('',DEFAULT,0,0,Ot_Close,Ob_ThisBar),也就是收盘下单,另外设置了收盘前60秒下单。我想知道的是这种指令下的是什么单?市价还是对价?如果不成交会怎么样处理?如何确保成交?有个转换为成交的单为市价单的选项,但是市价单也不一定成交啊。

  • 网友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交易师现在不支持,收盘前下单用分钟线判断时间,然后打开同步确保成交,只有收盘前平仓的设置,也就是 SetExitOnClose, 没有收盘前开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