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图 画线 错位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今天晚上(20160405)升级了交易师到V1.6.0,当天分时图上的画线,除了水平直线外 ,其它所有的线(我画的两种线,水平线段和箭头线段)都被缩在最右边成了一条垂直的线。

     

    之前没升级前碰到这个问题,把交易师关了重开,到第三遍可以解决。现在是重启5次也不行。

  • 网友回复: 今天(20160406)开盘在分时图中画线,还是各种不正常。算了,我退回去用V1.5.8了。近期升级我会选择忽略。

     

  • 网友回复: 升级后我新画的线是正常的,当天盘中的线可能属于升级说明中“要修复的线”,既然新画的线是对的,就不管它了吧。但同时发现个新的问题,新的画线不能预设参数。预设某种线的线型和颜色这个功能之前都是正常的,让使用变得方便,希望能恢复这个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