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你们删用户反馈问题帖子的速度比修复BUG的速度快1亿倍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你们删反馈问题帖子是你们徐总教的吗?谁还敢买这样的软件?用户发现BUG了,你们不是修复BUG,而是删反馈问题的帖子,这是不是人品问题呢?买这样的软件是不是需要三思呢?你们徐总的博客不是全球点击量第一嘛?你们把这你的帖子删了,是不是逼着客户把问题反馈到你们徐总的博客里面去呢?通过你们徐总的博客,大家会不会更了解这些BUG呢?

  • 网友回复: @KT 3月10号反馈趋势线的斜率会自己变动,BUG现在还存在,你们的技术修复了?只是把帖子删了。这就是你们的态度?

     

  • 网友回复: 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提交给技术在处理,是需要时间来修正的,我们从不回避任何产品上的问题,只要发现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