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帮忙写个策略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能否帮忙写个策略,谢谢!
    开多仓条件:8均线金叉21均线,金叉位置在144均线之上;或K线向上突破144均线,两个条件符合一个即可。
    平多仓条件:向下破8均线或向下破144线,两个条件符合一个即可。
    开空仓条件:8均线死叉21均线,死叉位置在144均线之下,或K线向下突破144均线,两个条件符合1个即可;
    平空仓条件:向上破8均线,或向上突破144均线,两个条件符合一个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