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9点25分竞价结束后,行情数据推送要滞后几分钟?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之前不管用股票池,还是用自动选股,如果竞价结束后,立即用公式选股(基本的算法,涨幅大于几,换手大于几),发现总有遗漏或错选,后来偶然发现,竞价结束后,一直到9点28分左右行情数据才推送完毕,也就是要在9点28分以后选股才算正确。

    我就想知道,竞价在9点25分就结束,为什么行情数据要滞后几分钟才推送完毕,你要知道,从9点25分到9点30分,也就5分钟的选股时间(很多炒短线的客户习惯在竞价结束后按换手开盘金额等数据选股),你这样滞后几分钟推送数据,真是要命啊。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严重支持

     

  • 大智慧客服: 试了一下,选的是正确的,没有说是9:28分才选出来。

    网友交流:版主,那为什么我的公式在9:30之后能正常使用,而在9:25-9:30之间就不能使用呢?
    zrzt
    ZT:=C>=ZTPRICE(REF(C,1),0.098);
    ZT1:REF(ZT,1);

    X:=ZRZT.ZT1#DAY;
    DRAWTEXT_FIX(x,0.05,0.89,0,'昨日涨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