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公式丢失无法恢复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好!

    通达信金融终端自11月12日后突然丢失了公式,查询T0002目录下PriGS.dat文件发现它从2235KB突然变为了1KB。尝试把T0002\gs_bak\目录下早前的PriCS.dat, PriGS.dat(文件大小为2235KB), PriLoc.dat, PriPack.dat等4个文件复制到T0002目录下覆盖,但是重启通达信之后它还是没有作用,且被覆盖的PriGS.dat文件大小又变为了1KB。

    望版主和论坛高手帮助,万分感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打开公式管理器,有个公式恢复,把时间调成之前有正常公式的日期,恢复试一下呢

     

  • 大智慧客服: 成功了!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