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1分钟开仓15分钟平仓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关于程序化交易中周期变更的问题:请教:假设程序化设定“金叉开多,死叉平仓”。在1分钟周期上金叉自动开多后,至收盘上升趋势已形成。次日开盘前,我想在大一级的周期(比如15分钟周期上)“死叉平仓”的策略不变。该如何操作?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指想要根据1分钟周期的金叉判断开仓,并根据15分钟周期的死叉判断平仓?
    当天只开仓一次?可以使用跨周期模型实现,参考:
    以下内容需单独保存为指标,并命名为ZB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  : EMA(DIFF,9);MACD:2*(DIFF-DEA),COLORSTICK;J:=CROSS(DIFF,DEA);
    以下模型加载到15分钟周期使用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  := EMA(DIFF,9);MACD:=2*(DIFF-DEA),COLORSTICK;#IMPORT[MIN,1,ZB] AS VARJC:=VAR.J;SC:=CROSSDOWN(DIFF,DEA);COUNT(JC,DAYBARPOS)=1&&JC,BK;SC||CLOSEMINUTE<=15,SP;AUTOFILTER;
    另外,您可以参考该贴了解跨周期模型相关的编写技巧:
    【编写技巧】:wh8 跨周期编写方法介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跨周期不固定的。假设行情趋势不明显,就不变更周期,一分钟进,一分钟平;假如趋势明显走出来了,能不能变更放大一级周期,策略不变?

     

  • 网友回复: 您的行情趋势明显与否是如何定义的?需要您具体量化一下
    如能量化,可以参考以下方式编写:
    以下内容需单独保存为指标,并命名为ZB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  : EMA(DIFF,9);MACD:2*(DIFF-DEA),COLORSTICK;J:=CROSS(DIFF,DEA);
    以下模型加载到15分钟周期使用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  := EMA(DIFF,9);MACD:=2*(DIFF-DEA),COLORSTICK;#IMPORT[MIN,1,ZB] AS VARJC:=VAR.J;SC:=CROSSDOWN(DIFF,DEA);COUNT(JC,DAYBARPOS)=1&&JC,BK;(CROSSDOWN(DIFF,DEA)&&行情趋势不明显||SC&&行情趋势明显)||CLOSEMINUTE<=15,SP;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理解有误——我只是拿金叉.死叉打个比方!【更没有你上面的MACD啥的..】    换一种问法吧:在一种周期(如1分钟)程序化持仓的前提下,在次日开盘前,能不能在策略不变的前提下变更周期,且在变更周期后,原平仓策略还能有效执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