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遇到行情停止,还遇到行情在运行,但是程序化不动作,怎么办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以前一直用通达信的软件,期货通试用了一阵子,发现有时候行情走着走着不动了,还发现一次行情在继续,可是程序化停了,该止损没有止损,重新启动后止损了。请问遇到这两种问题有什么办法应对吗?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行情不动,可能是所连行情主站偶尔出现的数据问题,建议切换到其他行情主站试试  或将所连主站及没数据的期货合约反馈给我们这边检查下

    行情在继续,程序化停了,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有这种问题,看下是不是客户端卡住了?

     

  • 通达信客服: 不是一两次了,今晚程序又不动了,该止损没有止损,赚的1800亏回去1700,如果没有这种情况,这个软件是非常不错的,哪怕一年几千块费用,我都愿意买。后来重启软件,很难登入交易系统,真的不敢用了,不知道是服务器太少,还是怎么回事,别的软件都没有卡顿的这种情况。

     

  • 网友交流: 客户端卡住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种问题?文华掉线后马上就有声音提醒,通达信是否也可以加入卡住提醒功能。

     

  • 网友交流: 如果是与行情主站断开连接的话,客户端最下方显示行情主站的位置会有显示的
    您说的程序不动,是指策略交易界面的K线不更新了?还是整个客户端的行情数据都不更新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