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阿里云最近搞活动,搞程序化的朋友有福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2核4g,40g的配置一年才200多块,我是直接买的3年699,要啥自行车啊。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 ... ml?group=TSsQvbwqlp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感谢分享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18-9-7 10:07
    感谢分享

    不客气,顺便请教下版主,TB可以实现根据单子盈亏状况采用两种离场策略吗?例如输的时候用一种,赢的时候用另一种。

     

  • 网友回复:
    kof526 发表于 2018-9-11 12:23
    不客气,顺便请教下版主,TB可以实现根据单子盈亏状况采用两种离场策略吗?例如输的时候用一种,赢的时候 ...

    所谓的单 子盈亏情况,是指根据当前信号计算的持仓盈亏呢?还是按帐户持仓来判断的呢?
    其实无论哪种方式都可分别使用不同的止盈或是止损的平仓条件的。

     

  • 网友回复:
  • 小米 发表于 2018-9-11 13:50
    所谓的单 子盈亏情况,是指根据当前信号计算的持仓盈亏呢?还是按帐户持仓来判断的呢?
    其实无论哪种方式 ...

    我看了下tb的函数,ctp似乎没法直接获取单一品种的持仓盈亏,也似乎没法获取持仓均价来与当前价格比较。所以不知道该如何表示赢/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