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求通达信管理大大帮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目前我们l2版本是在封板后出声音,提示封涨停板,有没有什么办法,在逐笔成交有涨停板价格成交时就提示,也许是我没找到这个功能,价格预警应该是根据分笔成交提示的吧?求管理帮助.万分感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系统设置里面,有根据逐笔成交提示涨跌停的选项.但是软件一直都是封涨停板出提示音,是不是这个功能还要配合价格预警使用?价格预警是根据分笔成交还是整笔成交来预警?望回复.

     

  • 大智慧客服:

    盘中需要一直看逐笔成交,如果勾选红框,才会出提示。

    网友交流: 勾着那个选项呢,但是一直没提示,都是封涨停板后提示封涨停板,并没有提示价格到底涨停价,是不是再加上预警?我设置的没错啊.

     

  • 网友交流: 我好像明白点了,是不是需要开预警系统,然后一直看分笔成交,因为tdx不是全推,所以要看分笔,然后出现涨停价格成交的,价格预警就会提示?就是功能下单里的条件预警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