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版主帮忙编下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hhsn 于 2018-8-26 16:35 编辑

    版主好,新用TB的,编程还没学好,请版主帮忙编写下,以下的麦语言的模型,请版主帮忙转换成TB语言的,谢谢!!!
    A:=(3*C+L+O+H)/6;//3倍收盘价与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之和的均值。

    B: (20*A+19*REF(A,1)+18*REF(A,2)+17*REF(A,3)+16*REF(A,4)+15*REF(A,5)+14*REF(A,6)+13*REF(A,7)+12*REF(A,8)+11*REF(A,9)+10*REF(A,10)+9*REF(A,11)+8*REF(A,12)+7*REF(A,13)+6*REF(A,14)+5*REF(A,15)+4*REF(A,16)+3*REF(A,17)+2*REF(A,18)+REF(A,20))/210;//对A值做加权均值计算。

    D:MA(B,10);//对B值做10周期平均计算。

    多头模型:当B从下往上穿过D时开多单,(是即时价开,不等收盘价),
              当B从上往下穿过D时,是平多仓条件;(是即时价开,不等收盘价)

    空头模型:当B从上往下穿过D时开空单,(是即时价开,不等收盘价),
              当B从下往上穿过D时,是平空仓条件;(是即时价开,不等收盘价)

    请多空模型分两个写,谢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C收盘价,L 最低价,O开盘价, H最高价;
    MA(X,N),求X在N个周期内的简单移动平均;
    REF(X,N),取X在N个周期前的值;
    例:REF(CLOSE,5);//表示引用当前周期前第5个周期的收盘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