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2月29日升级后使用代理服务器无法连接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2月29日升级后使用代理服务器无法连接


    以前升级后,先设代理服务器,再保存,再退出重启,代理服务器记住了,再次登录成功。

    这次升级后,设置完代理服务器点击保存退出后,再次打开程序,发现代理服务器没有保存,详见下图,这样就一直登录不了。

    交易师问题反馈.JPG还请尽快解决哦。

  • 网友回复: @hexun_b,不好意思,已取消验证问题。请联系我。QQ1044018522

     

  • 网友回复: @交易师客服回复 卸载-重装没用,有没有技术人员的电话和联系方式?我直接跟他们说,我也是做技术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