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哪一年才能推出分时重播功能啊?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哪一年才能推出分时重播功能啊?


    现在没有分时图重播复习功能,我记得最早的版本都有。后来升级升级,结果没有了。

    1、请增加分时图重播功能;

    2、请增加比通达信更强的分时重播功能;

    A、用鼠标右键控制分时重播功能启动关闭;

    B、分时重播时可以任意切换股票,切换时自动屏蔽历史分时图。便于盲重播,通达信没有这个功能。

    C、可以重播前几日或者连续重播几日的。通达信没有这个功能。

    D、重播时可以叠加大盘指数。


    能做出来不?

    不要去忙着做已经误入歧途的星空雷达了,很简单的方式就可以呈现比现在更强大复杂的功能。被你们整的画蛇添足、不伦不类。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建议我们会提交给技术,谢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 网友回复: 请朋友们点支持投票啊!让交易师技术大师些早点弄实用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