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关于V1.30版本使用过程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数据下载问题:
    (1)已完成盘后数据下载,但,系统信息无记录(深沪股票市场可以,但期货的信息无显示)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1.3数据下载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1.3数据下载2.png:



    (2)下载5分钟K线过程,马上卡顿不顺畅,至今无法完整下载5分钟K线数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1.3数据下载-5.png:



    2.关于“画线工具”中的“三角形”工具显示的问题。
    V1.3版本使用三角形工具画图,会显示各三个角的对应的度数,但是,在放大缩小K线图时,此三角形的度数会变不一样,问题来了:3点画出的三角形具体真实的各角对应的度数是多少?不明确。
    感觉这个功能没意义,而显示度数的字体却影响K线的显示效果也会干扰对K线的视角判读,对于使用者来说影响使用体验。
    建议:取消显示角度数字,恢复之前的版本。
    或者:显示,BC占AB的百分比,即BC段相对于AB段上涨/下跌了多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png:



    3.欧美的期货品种没有显示,将来版本是否接入国外的期货品种数据呢?

    以上,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问题1:
    (1)目前的版本,可手动选择起始日期  下个版本将更新为自动识别起始日期
    (2)我们这边测试,未发现此问题,建议重新下载安装试试

    问题2:
    画线时,固定的是三角形三个点对应的日期和数值,K线的放大和缩小会影响三角形各个角的度数,属正常现象

    问题3:
    暂无外盘期货相关版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