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增加小时周期系列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多屏分析”是交易师最大亮点,那么,应完善以下两点:


    1、K线图“分析周期”应增加2小时、3小时、4小时、6小时、8小时、16小时。对于外汇或外盘24小时品种多小时周期非常重要。


    2、画面/多图同列/自动翻页:翻页时间应设置为可选或可自定义间隔时间。


  • 网友回复: 您好,您在K线状态下在键盘上输入H+想要看到的时间然后回车,就可以调出对应的多小时图。比如输入H3回车,就能打开3小时的K线图。 您好,如果您已经设置了自动翻页,请您点击系统——选项——系统——自动换页时间,在这里可以设置成您想要的翻页时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