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五线布林指标公式源码五线布林使用规则[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五线布林使用规则:
根据中轨的方向区分为:布林向上,布林走平,布林向上.
布林中轨呈向上,向下,走平,交差运行,
最安全的操作:是只做布林向上的股,也就是趋势向上的股.
布林基本规则:
股价向上运行,遇每一轨线都有压力,冲破,向上一轨线价加速运行,否则回调到当前轨线!
股价向下运行,遇每一轨线都有支撑,跌破,向下一轨线价加速运行,否则受支撑向上运动到上面一条轨线位!
小结:轨线的常规使用是取舍,按股价运行方向,破则看到方向的另一轨线,否则股价回到当前轨线!
轨线与轨线间是真空区,股价受压力与支撑作用小,股价运行速度快!
如股价快速连破两条轨线,可区分超强势与超弱势!
超强势股破完上上轨后,同时,布林中轨向上,回落中轨,多数会有支撑反弹!
如中轨未反弹到下下轨会产生更强大反弹!
最近个股参照601168 
布林根据五条线的放大,收窄,走平,可区分为
布林打开,布林收窄,与布林走平.
股价向上同时向上打开布林的是强势股,应重点关注,
是追涨的首选!
布林向下时,股价连续3到5次上攻下轨,不成又向下
股价走平后,一旦上穿下轨,一轮新的上升浪开始!
本规则由我的朋友一朵闲云所写,再次感谢一朵闲云的辛苦劳动!
五线布林的效果怎样,看两张图就知道了,一张是现在的大盘图,另一张是个股601168. 
还有,五线布林适用于任何分析周期,用分时图来炒权证效果也非常好!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input:N(20,1,100);
趋势: MA(CLOSE,N),COLOR0080FF;
上轨:趋势+STD(CLOSE,N),colorFFFF00;
下轨:趋势-STD(CLOSE,N),colorFFFF00;
上极:趋势+2*STD(CLOSE,N),colorGREEN;
下极:趋势-2*STD(CLOSE,N),colorGREE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