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同一品种同一账号能分仓操作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同上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哪块监管不允许?加仓后如何先止损后加仓的单子?可以实现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然加仓加错了,只能全止或先止那个位置比较好的,很麻烦。

     

  • 网友回复: 如何先平那个后加仓的单子?

     

  • 网友回复:  2楼的理解有误。交易所的交易规则是先开先平,交易规则不允许选择平掉某一次开的仓。如果您想平掉加错了的仓,只需要平掉和加仓手数相同的仓就可以了,并不影响该品种总体的盈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