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在分时主图上方增加现均差数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现在通达信软件中在行情表中可以通过设置看到现均差数值,然而现均差数值作为即时指标更直观更有用应该是在分时图主图上能显示出来,尤其对于短线操作而言,分时图中的现均差数值更能反映出风险和机遇。 所以建议在通达信软件中可以把独有的现均差数值即时通过分时图来表达。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现均差%:   (现价-均价)/昨收*100

    客户可用函数自编公式,这个是即时行情函数,只提供最新的数值。

     

  • 大智慧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问题.jpg:

    自编分时主图公式并不能在分时主图左上角显示出现均差数值,现在分时图左上角显示的内容要在系统设置里面进行设置。 所以无法通过自编公式实现在分时图左上角显示。
    网友交流: 验证了一下,软件中现均差公式应该是:(现价-均价)/均价*100

     

  • 网友交流: 如何在即时行情下编制自编公式啊?即时行情函数有哪些啊?希望能够给我解答一下。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